close

 4.PNG  

OnePaid萬付通 產品介紹:(文章轉自官網)

 

價金保管:買家交易付款金額全程信託,確認交易完成後,才撥付款項給商家,保障交易安全、預防詐騙交易。

多元金流:信用卡、實體ATM/Web ATM、超商等收付款管道,提供最輕鬆便利的金流服務。

收款連結:商家使用OnePaid萬付通付款連結、付款按鈕,臉書、部落格馬上變商店。

實名驗證:買賣雙方通過實名驗證後,避免有心詐騙及雙重保障交易安全。

即時通訊:獨家推出GUGU M 即時通訊服務,買賣問題溝通零時差,還可以隨時和好友分享你的戰利品。

對話紀錄:系統保留所有交易紀錄與對話紀錄,為買賣雙方留存更多保障。

買賣評價:獨家推出金流收付款買賣評價系統,好買家好商家一點即知。

第三方仲裁:買賣過程若爭議發生,OnePaid 萬付通將協助買賣雙方交易仲裁,並代為保管金額直至交易結果並將款項退還給買家抑或商家。

行動錢包:使用OnePaid萬付通APP,可隨時隨地進行付款、管理帳戶、確認訂單,行動生活無往不利。

 6.PNG

 

OnePaid萬付通 體驗文

最近因為要搬家,所以清了很多家裡的東西要拿出來賣,本來想要去Y拍販售,因為Y拍人氣夠高,可是手續費有點貴,而且步驟很麻煩~_~,讓我很果斷就放棄!

而來公司同事介紹我使用OnePaid萬付通交易平台,仔細看了一下這網站的介紹,有很多重的金流和個人資料驗證,讓我很放心。

而且...年輕時曾經再Y拍讓人詐騙(一萬元),所以我對購買物品或是使用平台都非常小心。

而且收款跟付款都超輕鬆,以下囉嗦介紹,請看以下不負責報導...

 

5.PNG

 

 

●新手教學1:

剛開始不熟悉,就先點【新手教學】來瞧瞧,各種詳細說明都有喔!

我拜讀了半個多小時,才開始準備申請會員和成為商家的流程。

3.PNG  

 

 

●新手教學2:

再申請完加入會員步驟後,必須先通過[實名驗證]、[支付密碼][銀行帳戶],才能成為商家喔!

實名驗證:輸入與身分證相同資料,若資料正確即可通過驗證。

支付密碼:設定付款密碼。

銀行帳戶:設定買家付款後指定的帳戶,也可設定信用卡。

 

再申請實名驗證時,vivi因為住在新北市,習慣性都選擇前面幾樣而已,我就點了台北縣,心想這系統這麼沒有更新呢?

資料都確認好之後,送出確認,卻顯示資料有誤,連續試了三次就被鎖了!

發信詢問客服,原來是因為新北市選項是在下拉式選單最低下,

而保留台北縣,是因為部分人的證件若沒更換,證件上面的縣市還是台北縣,因為驗證是連接政府資料,所以資料必須確認無誤。

雖然等了一天,才能再度申請,不過看了客服的信件,讓我更加放心,因為這樣至少就沒有遇到詐騙賣家的機會囉!!

要是遇到詐騙賣家,就能報警然後申訴,送你去警局了辣!!嘖嘖

2.PNG

 

●新手教學3:

再完成三種驗證後,接下來準備就是上傳我要賣的商品囉!

首先vivi先把我之前大胖子的褲子拿出來賣囉!

我想有再看vivi部落格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vivi瘦了12公斤,所以這今年夏天的褲子,就要拿出來賣囉!

再使用上架系統時,畫面簡單又清楚,操作很簡單,跟Y拍比起來實在方便太多了,對vivi這笨蛋來說~

擷取  

 

點選[確認新增]後,你就能去前台看一下你的商品,而且立刻就能購買,買家只要點選下方的,就可直接購買,可選擇信用卡\WEB ATM\ATM方式付款。

1.PNG  

 

重點 重點!!!!

買家可以透過系統提供的語法,直接將語法PO在各大部落格或是Face Book,讓你的個人網站,轉身就能隨時變成一個隨身賣場,想賣啥就賣啥!!

擷取  

 

 

●個人感受:

再申辦成為商家時,雖然申辦手續上看似麻煩,也擔心個人資料外洩的問題,但因為OnePaid萬付通有通過國家驗證,才讓我放心去申請。

畢竟我再申請成為商家時,同時我也是個買家,站在買家的立場,確實這樣的資料設定,確實會讓我對購買的店家安心不少。

而在上架商品時,上架流程非常~非常~非常~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簡單!!!簡單而不複雜...

不過~有一點讓我小小的覺得缺憾,就是照片只能上傳一張,我也跟客服提出建議,希望日後能改善!!

這網站確實很不錯,我會推薦到FB社團,讓天生愛買又愛賣的女人們,都能自己變優質店家!!

 

 

 

 

●各種專業驗證:

 

OnePaid萬付通通過PCI-DSS國際認證

 

 

AP串接:快速拓展 網購商機

 

 

全方位金流:多元付款 快速收款

 

 

安全保障:提供最安全的支付方式

 

 

服務費率:收費超低 撥款最快

 

 

 

 

●Onepaid萬付通 活動介紹:

活動期間內註冊,還可以抽獎哩!!!
7.PNG

 

 

 

●Onepaid萬付通 相關介紹:

 

Onepaid萬付通 官網:https://www.onepaid.com/

 

Onepaid萬付通 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paid

 

 

 

 

●貼心提醒:

└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