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vivi的碎碎念:

OH ~~ 就快要過年了!!ミ゚Д゚彡

vivi這顆爆炸頭,打算在年前再來整理一番,大家還記得vivi之前讓Mio老師弄得頭髮嗎?是否很可愛 (´・ω・`)  

距離上次讓Mio老師弄完之後,就一直沒有時間去弄頭髮,Mio老師現在自己出來開店,當然要去支持一下,當然主要也是因為Mio老師的手藝讓我實在很滿意,而且人又超健談,這個跟vivi就是一拍即合,嘿嘿~  (o☻ܫ☻o)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1)_副本.jpg

●vivi的碎碎念:

Mio老師和團隊們在東區開店,還好vivi提早跟老師預約,老師說再晚點約可就都排滿了呢?趁今天放假來跟Mio老師相見歡(ノ> ◇ <)ノ ya~

一進門的感覺就好溫馨,昏黃的燈光,讓人一進門感覺壓力並沒有那麼大,反而有回到家裡的感覺,桌上也有很多書,在等待的時候也能稍稍看一下書打發時間,今天vivi可是跟老師約一開門就衝進去,所以也不需要等,不過裡面竟然已經有三組客人,才剛開門耶~~生意真好(  ̄ c ̄)y▂ξ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33)_副本.jpg

這是老師們的工作流理台,準備茶點、美髮產品和打牌~(喂 Ψ( ̄∀ ̄)Ψ )開玩笑辣~

這個流理台整個讓我好想搬回家,敲有美國居家的感覺,把這裡打造的跟家裡一樣溫馨,是vivi未來想要的家,這設計的未免也太好了吧 ಠ_ಠ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24)_副本.jpg

進入我的邢台前(推倒~) ,會先經過產品介紹櫃,可以安心的知道老師們是使用那些產品來幫我弄頭髮,而且每個產品都是知名產品,老師說Moon是他和團隊用心營造出來的家,為了這個家每個客戶都像他的小孩,能用安心的產品,才能讓自己和這個家更加完整,聽完....我都要哭了 >"< 這麼有心的美髮團隊,哪裡找呀(-‸ლ)

偷偷跟大家說,這裡有個小小的吸煙室,在休息的時間,無意間發現這間小小VIP,詢問Mio老師才知道,這裡有很多明星都會來這裡做頭髮,所以特別設計這間VIP貴賓室,大明星有Fifi、小咪、模特兒晶晶李依璇(白白),不過vivi這次沒碰到,有點可惜(☞゚ヮ゚)☞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26)_副本.jpg

●體驗時間:(燙+染+護)

Mio老師撥了一下我頭髮,因為先前染髮都染壞了,頭髮又非常的多又QOO,幫我弄毛流矯正燙,這算是離子燙,但是比離子燙的傷害還要低很多, 是一種具有「保護受損髮」的燙髮技術,可以讓頭髮直順有光澤,燙後頭髮輕盈柔軟,並且自然健 康不毛躁。

另外也會加入OLAPLEX歐啦結構還原養護髮品,這可是被稱為頭髮「接骨大師」是添加至染劑或燙髮藥水中,可減少髮質被染燙藥劑破壞,有助修復頭髮的強韌度與結構 所以燙後仍能保持頭髮的健康光澤,讓燙後髮質不會因為缺水而帶來負面的傷害!即使是嚴重受損髮,也不必擔心燙後髮質的問題。

 

染膏則是使用哥德式喚採染髮,這次VIVI挑選的是迷霧粉橘的顏色,這顏色自然能襯托出vivi白泡泡幼嫩嫩的肌膚(先別吐),vivi特別問老師,染完之後洗頭會退色嗎?因為vivi之前都自己去開放櫃買染劑,結局當然就是很悲劇,髮質變差就算了,連續洗一個禮拜的頭,顏色都在泡泡上,超冏!!老師請我放心,這染膏並不會傷害髮質,也部會退色,當然能搭配染髮專用的洗髮精也能延長顏色的壽命,那~~vivi就來等待結果吧 q(❂‿❂)p

 

在上刑台前(再推)可愛的小助理準備了小茶點來讓我享用,有餅乾跟水果還有我必喝的咖啡,整個就是貴婦的行程,可愛的小助理說:要多少有多少,別客氣~喝飽吧ლ(´◉❥◉`ლ) 是準備在這裡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了~~(女人真辛苦 XD)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15).jpg

Olaplex Taiwan  髮質結構還原大師: 號稱護髮界的「接骨大師」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38)_副本.jpg

 

●產品促銷活動:✂剪.燙.染✂7折 (圖片轉自官網)

目前正在特價中,過去之前記得一定要預約,不然可是約不到的喔!!

現場客人,基本上都只能碰碰運氣呢?每個老師每位團隊,都是非常棒的人呦⊂(◉‿◉)つ

S__5054739.jpg

●體驗感想:

花了七個小時,下午一點進場,晚上八點離場,我的屁股都快要開花了!!

要不是有老師跟可愛的小助理陪我聊天,我應該整個就是無聊到爆(´・ω・`)

這髮型結束之後,vivi真的敲~敲~敲~~~~滿意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整個就是年輕10歲,一個髮型對女人來說也太重要了吧!!

vivi每個朋友都說很好看,而且對vivi來說,就是好整理,頭髮只要吹乾,撥一撥就搞定,完全不用整理,遇到一個好的髮型師就是那麼重要.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46).jpg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48)_副本.jpg

●使用前後:

是不是差~很~多~~~呀(づ ̄ ³ ̄)づ

而且髮質真的差很多,再結束後老師並沒有特別幫我抹護髮的產品喔!!只是吹乾而已,整個髮質就是好◑▽◐

好到都~發~光~了~~(♡∀♡)

想要整理頭髮就是要去Moon Hair Studio 不然要幹嘛!!

2016.01.28-Moon 部落體驗 (2)_副本.jpg

●產品相關介紹:

Moon 官網:http://moonhair0818.pixnet.net/blog

Moon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nhairtw

店面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

營業時間:12:30 - 20:30

預約專線:(02)2778-9471

Mio老師(LINE-ID):5321326
Mio老師(FaceBook):https://goo.gl/1Zn6M7
Mio老師行動電話:0911-154-451 (預約專線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●貼心提醒:

└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